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台资讯 > 图片资讯

南方林交所召开普洱茶产品专家评审会

1.jpg

为进一步引进优质要素资源进入林业要素交易平台挂牌交易,10月16日,南方林交所在云南昆明召开了普洱茶产品专家评审会,对拟上市的普洱茶产品的原料产地、品质要求、检测及仓储标准等内容进行评定。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云南普洱茶研究院副院长周红杰,云南省普洱茶陶瓷茶器研究所所长、国家级制茶高级工程师刘永华和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教授李亚莉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

2.jpg

会上,评审专家根据核心供货商提交的评审材料,结合国家、行业标准对备选产品进行评审,着重对供货企业的原料产地、供货能力、品牌历史、加工工艺、品质标准、仓储条件以及核心供货商的资质、市场营销能力和产品定价等进行了审议,并现场对拟上市的普洱茶产品品质进行了评定。

3.jpg

评审专家认为,云南龙润茶科技有限公司总体符合产品生产企业供货、生产、品控能力等的要求,北京泓印荣润商贸有限公司总体符合供货商资质,拟上市挂牌的普洱茶产品基本符合评议标准,并提出了规范产品介绍、采用第三方机构质检、完善加工压制工艺等建议意见。

4.jpg

下一步,南方林交所将做好普洱茶挂牌交易的准备工作,持续推动交易平台有序、规范、活跃运行,逐步形成区域性影响力。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