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台资讯 > 图片资讯

省油茶产业协会审议《“江西山茶油”公用品牌标识管理办法》

01.jpg

9月7日,江西省油茶产业协会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由省油茶产业协会会长、江西绿源油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人欢主持,省林业局林业产业发展处处长(油茶办主任)徐向荣、省林科院党委副书记徐林初、省林业局油茶办副主任金晓鹏、省林业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罗凡应邀到会指导,省油茶产业协会各副会长单位负责人、《江西山茶油团体标准》起草专家团队共30人参加了会议。

02.jpg

会议审议了《“江西山茶油”公用品牌标识管理办法》《使用“江西山茶油”公用品牌标识企业承诺书》,讨论确定了第一批使用“江西山茶油”公用品牌标识企业推荐名单,并对协会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03.jpg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江西山茶油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和省林业局高度重视油茶产业的良好时机,推动我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让江西山茶油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二要凝聚共识全力做好江西山茶油宣传推介,通过创建协会官方微博和微视等平台,重点宣传江西山茶油产品的特点和功效,大力营造选择江西山茶油就是选择正品优品的良好氛围。三要齐心协力共创江西山茶油美好未来,进一步健全江西山茶油公用品牌管理体制机制,严格按照《江西山茶油团体标准》生产产品,通过持之以恒做好产品、坚持不懈打造品牌,维护江西山茶油品牌形象。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