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台资讯 > 平台动态

省纤维板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昌召开

1.jpg

10月13日,省纤维板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昌召开。省林业局林业产业发展处处长徐向荣,省林业经济发展中心主任谌晓辉、副主任罗凡,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科长王丹应邀到会指导。省纤维板协会会员单位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纤维板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江西省纤维板协会章程(修订)》《江西省纤维板协会费用收支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同时,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并就协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向荣对协会下一届理事会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行业内的协调和沟通,实现有序竞争,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二是加强协会的内外部交流,做好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三是加强宣传引导,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改变人们对纤维板企业的传统认识;四是加大会员之间的沟通,多为企业办实事,提高协会凝聚力。

2.jpg

谌晓辉对协会上一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协会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等方面积极融入,主动作为,作出纤维板行业的贡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扩大会员单位范围,争取本行业企业全覆盖;二是加强行业数据采集工作,做好调度协调;三是利用好省林业经济发展中心搭建的服务平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利用南方林业产权交易所这个平台,探讨开展市场和资源的整合,促进行业转型发展。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