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台资讯 > 图片资讯

省林业局到省政协人资环委办理政协提案

省林业局到省政协人资环委办理政协提案.jpg

7月27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成带队到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就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金秋平在今年省“两会”期间提出的“关于深挖林地资源潜力推进林业产业发展的建议”的政协提案上门征询意见。

严成代表省林业局向提案人对林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该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省林业经济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认真反馈了省林业局对该提案办理的6条答复意见,就省林业局在江西现代林业产业示范省建设、林权登记、林地流转交易、林地资源监管、林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林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金秋平充分肯定了省林业局对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给予了满意评价,认为省林业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答复意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将在充分挖掘我省林地资源潜力、大力发展林业产业、拓展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转化通道方面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建议双方加强联系,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等方面共同开展调研,为探索可持续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作出贡献。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