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台资讯 > 平台动态

省林业经济发展中心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林产品质量安全行政检查

按照《江西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等执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1月30日至12月7日,省林业经济发展中心从江西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的林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对象名录库和检查人员库随机抽取了赣州市、宜春市、九江市的9家林业企业和6名检查人员,并随机分成两个检查组分别到企业就林产品质量安全情况进行行政检查。

1.jpg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林产品质量安全情况介绍,查阅了企业林产品生产资料购置、生产资料使用等生产记录台账,实地查看了企业种植基地、生产场所和原料仓库,对生产过程中的投入品使用情况、采集安全间隔情况、产品包装和标识情况、运输和储存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严格按照规定出示执法证件,送达江西省林业局“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检查通知书,佩戴执法记录仪,制作勘验、检查笔录,并现场反馈了检查结果。

2.jpg


3.jpg

通过此次检查,9家林产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情况总体符合《江西省林产品质量安全条例》有关规定,有较强的质量安全意识,能建立林产品生产记录,没有使用国家禁止使用的投入品,林产品包装、标识、储存、运输等符合有关要求,部分企业还取得了《有机产品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