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台资讯 > 平台动态

省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jpg


2.jpg

3月1日下午,省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谌晓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按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谌晓辉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谌晓辉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比较准确地说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都很客观,直截了当说问题,针对性强,很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这种传统,一定要长期坚持和用好党的组织生活会这个“法宝”。

谌晓辉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下一步,党支部要狠抓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辅相成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制度建设,在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堵塞制度漏洞,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努力创造更好更高效的工作实绩。

最后,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