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台资讯 > 图片资讯

省经济发展中心工会举办“同心庆冬奥 一起向未来”双板滑雪比赛活动

1.jpg

2月14日,省经济发展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铜鼓县七星岭滑雪场举办了“同心庆冬奥  一起向未来”双板滑雪比赛活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体验双板滑雪的速度与激情,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对冰雪运动加深认识,用实际行动助力北京冬奥会。

在雪场中,大家在与雪面的实际接触中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学习到了冰雪运动的知识与技巧。在比赛中,大家在雪道中与冰雪亲密接触,体验到了在雪道上飞驰的快感,也体会到了从“会”到“会”、从“不敢”到“敢”的喜悦,更体会到从入门到初步掌握这一项冬季运动项目所带来的健身乐趣,让平日奔走在工作中的职工们好好“放松”了一把。

此次活动让我们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体魄,掌握了冰雪运动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技能,充分体验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所在,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团队精神,也使得干部职工在单位集体活动中变得更具凝聚力。

2.jpg

3.jp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