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网站首页 > > 大宗交易 > 森林食材 > “百年红印”普洱 > 产品简介

龙润茶“百年红印”普洱介绍

普洱藏茶,印级为上,一个时代的记忆,一种老茶的标准, 龙润茶印级收藏茶,延续普洱命脉,典藏茶界盛誉,凝聚茶人心血,烙印时代经典。

普洱历史·时代缩影

    印级茶,问世于上世纪四十年代,兴于上世纪五十、六十年代,至今已有七十余年历史,它是普洱茶进入计划经济国营茶厂生产的一个时代产物。国营茶厂出品的普洱茶饼,外包纸印有“中茶牌圆茶”和“中国茶业公司云南省公司”繁体中文字样,以其中间“茶”字的颜色分别命名品种。分别有红印、绿印、蓝印、黄印四种。所以这一时期的出产的普洱茶,亦被称之为“印级茶”。

“印级茶”是具有“承上启下”连接了两个时期的重要茶品,由原来的私人商号私人茶逐步转向国有,由国营茶厂出产,并作为市场主流茶。带动了整个普洱茶的后续发展,在普洱茶中极具代表性,具有时代烙印意义。

在普洱茶界,红印、蓝印皆是如雷贯耳的名字,无人不识。众多普洱茶派系中,“印级茶”是推崇备至的元老级茶品,享有极高的声誉,历经七十余年洗礼,已成普洱弥珍,可谓“镇宅之宝”,是历史普洱命脉的延续,凝聚了一代茶人的特殊情感,以及一个时代的缩影。

普洱01.png

以“印”为茗,致敬经典!龙润茶2021年隆重推出的百年红印,甄选临沧古树春芽,配以典雅复古的中式设计,礼盒主色为红色和黄色,红色与黄色的搭配不仅醒目,而且在中国的文化价值里,具有深厚的情感寓意,带有开始、新生、喜庆的含义。将红色黄色与普洱茶融合,配上烫金元素,再现百年红印的历史价值与人文回忆。礼盒上印有华尔街牛,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牛代表着吃苦耐劳的形象,而华尔街铜牛又象征着财务和力量,2021年又是牛年,寓意牛转乾坤,幸福满杯。

-龙润茶·百年红印-时光的见证者

普洱茶越陈越香,生茶初品有新茶的鲜爽,经过自然转化后,随着时间推移而越发的醇厚;普洱熟茶经过“渥堆”,陈放6年,渥堆味转化或下降,滋味得以醇化,口感协调性转好,留香更是悠长。 

原料产地(生茶):

生茶.png

漭水位于被称为“东方多瑙河”的澜沧江畔,千亩生态茶园、黄家寨古树茶林。最高海拔2850米,年平均气温14.5℃,年降雨量为1450毫米左右,有低热河谷气候、温凉和高寒气候等多种气候类型。这里出产的茶,不但甜美,香气高扬,表现出了鲜爽灵动的口感。

净含量:357g/饼(生茶)

形态:饼型周正、色泽墨绿较润;

闻香:干果香、香气浓郁、持久;

观色:黄绿透亮;

韵味:汤香显、生津好;

叶底:黄绿润泽、柔软;

普洱1_副本.png

原料产地(熟茶):

熟茶.png

临沧是主要的茶区,地形崎岖,山高路远,生态环境好。勐库茶区有悠久的种茶历史,创造了独特灿烂的茶文化。高海拔茶园具有相对低温、高湿和多云雾的气候特征,促使茶叶优异品质的形成。熟茶采用六年陈原料,经过大师科学比配而成。

净含量:357g/饼(熟茶)

形态:饼型周正、色泽红褐较润、显金毫;

闻香:焦糖香、香气浓郁;

观色:红浓明亮;

韵味:滋味浓强、汤感粘稠、饱满;

叶底:红褐、油润;

普洱02_副本.png

百年红印选料:临沧、勐库

选用品种:云南大叶种。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